情欲酒

写文是为了哄自己开心( ˙˘˙ )

小熊先生[弘杨]

◆一发完

◆高杨小朋友生日快乐
















这个周末高杨打算好好休息一下,最近稿子做的有点多,眼睛和身体都要吃不消了。



在高杨周日早晨醒来准备二次回笼的时候,一阵疯狂的敲门声响起,伴随敲门声的是一连串的:


“高杨高杨高杨高杨!”




高杨在床上扭来扭去,打算不理他。但是敲门声依然在持续,颇有一种门不开我不走的气势。


高杨纠结了好久,最终向生活妥协了,拖着被子去开了门。



“代玮你最好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不然我就把你打成猪头。”


代玮没把这句小学生威胁语句放在心上,看到高杨给他开了门便拉住他的手臂。


“诶呀,小羔羊,你最好啦。”


高杨打着哈欠:“有话快说。”


“陪我去逛街吧。”


………


下一秒高杨就挣脱了代玮走进了房间顺便锁了门。


代玮好像料到了会是这个结果,也不吃惊,继续敲门。


“诶呀高杨,反正你也没事做,出去走走嘛。”代玮喊着。

“不去。”高杨的声音被门隔着传出来时是闷闷的。


“别啊,”代玮还在敲着门,“这样吧……我请你吃饭……”


代玮话还没说完,门就打开了,高杨站在对面,表情好像很不耐烦但是说出口的话却是很雀跃的语气:“你真烦,去哪儿?”








“你好好的逛什么街啊,”高杨趁在等红绿灯的空隙问代玮,“平常也不见你逛街。”


“那个…仝卓说下周三让我和他回家见见他爸妈,我想买几件衣服,顺便再买点什么礼品。”


高杨一口矿泉水差点呛进呼吸道。


“??你们都发展到这种程度了?”


据高杨所知,仝卓和代玮是两个月前刚刚在一起的,这发展的是不是有点快了。


“不是我瞎操心,你真的想好了吗,你认定他了?”高杨拿纸擦着嘴。


“嗯,想好了。”代玮的语气挺坚定的。

“好,你自己考虑好了就行,有什么事情可以和我说。”


高杨知道代玮的个性,认准了一件事就肯定一路走到黑,而且那个仝卓好像对代玮挺好的,高杨也相信代玮的眼光。










逛街真的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高杨第一次这么想是在小时候陪妈妈逛街,如今过去十几年了,道理还是没变。


难买的倒不是衣服,代玮是个衣架子,个子高腿长身材好,衣服只要不难看基本都OK,逛了三家店就把一身行头配好了。

反倒是礼品很难买。

代玮问了仝卓他爸爸妈妈喜欢什么,仝卓说不用买礼物,但是代玮觉得空手去不好。

两个人在街上晃了好几圈,都不知道该买什么。






“要不先去吃饭吧,我饿了。”高杨摸摸肚子。

“行,吃完饭再说吧。”


在两人准备转移阵地的时候,迎面走过来一个熊在发传单。

是玩偶熊,不是真的熊。


高杨想起了前段时间特别火的布朗熊,但是面前这个熊不是布朗熊,不知道是哪个品种的熊,还怪可爱的。


小熊朝他们俩的方向走来,在高杨面前停住了。高杨不擅长应付陌生人,于是他转头向代玮求救,却发现代玮早就走远了,并且在离他五米远的地方用口型对他说:“自求多福。”


小熊递给高杨一张宣传单,高杨本来不想接,但是小熊拉住他的手臂晃了晃,好像在撒娇,高杨叹了口气,假笑着接过来,说了声“谢谢”就要跑。


但小熊把他拦住了,拿起挂在胸前的一个二维码,意思让高杨扫一下。

高杨不喜欢加陌生的微信,就特别委婉的拒绝了。

小熊听了之后一跺脚一叉腰,高杨心里念道:“行,都怪小熊太可爱。”拿出手机扫描了二维码,上面显示的是一家披萨店。


高杨拿出“已添加对方为好友”的界面给小熊看,小熊满意地点点头,高杨刚要走,没想到下一秒小熊抱了他一下,天气挺热的,但怀抱很软。









“代玮你个负心汉,就把我一个人落在那里!”高杨环着代玮的脖子。

“诶诶诶,走走走,吃饭去。”代玮眨着眼。

“去吃披萨吧,”高杨捏着手机,举起手机把刚刚加的微信给代玮看,“今天有活动。”











“我靠我靠我靠,超儿!绝了,我觉得我桃花来了!”黄子弘凡一边拿下小熊头套一边朝店里喊。


“吵吵啥,这么大声,别把我的客人吓坏了。”张超一边玩手机斗地主一边回答道。


“拉倒吧,你这破店哪有生意。”黄子弘凡把小熊头套放下,从冰柜里拿出瓶可口可乐灌进嘴里。

“这活真累人,要不是我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我才不会累死累活地帮你拉客。”


张超嗤了一声,眼睛都没抬:“你刚刚说什么桃花?”


黄子弘凡猛地放下可乐:“对对对,我差点忘了,我今天遇到个特别好看的帅哥!太对我胃口了。”

“有多好看。”

“就特别好看。”

“黄子弘凡同学,没有人嘲笑过你是个文盲吗?”


黄子弘凡白了张超一眼,继续说道:“他真的特别好看,个子挺高的,都比我高了。还很白,尤其是他的眼睛,绝了,我的天,眼角弯弯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配上他今天的衣服——”

“白衬衫?”

“对!白衬衫,太好看了,”黄子弘凡回想着,“诶?你怎么知道的?”

“喏,往后看。”


黄子弘凡一转头就看见自己的桃花站在店里,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看他脸上憋笑的表情就知道应该是把自己的话都听到了。



“啊…哈哈,好巧啊。”黄子弘凡话一出口就想把自己舌头咬了。

“嗯,好巧,小熊先生。”高杨挑挑眉。


两人相望无言,代玮都觉得气氛有点不对劲。


“愣着干嘛,快请人坐下啊。”张超及时地提醒到。


“哦哦哦,那个,请坐请坐。”黄子弘凡带着高杨走向餐桌坐下。


“要吃什么?”黄子弘凡拿出菜单递给高杨和代玮,手里拿着便利贴和笔。


“你给推荐推荐吧。”高杨翻着菜单说道。


“我们店啊,榴莲芝士披萨和BBQ牛肉披萨是招牌,我个人觉得奶油培根披萨也挺好吃的,当然啦我们店里所有的披萨都好吃,还有小食什么的,都很棒,薯格一点都不油,又香又脆,冰镇美式和原味奶茶都很好喝。”


“那就一份奶油培根披萨和一杯橙汁吧,”高杨抬头,“代玮你呢?”

“我来一份榴莲芝士披萨和一杯冰镇美式吧。”

高杨合上菜单,还给黄子弘凡:“谢谢啦。”


黄子弘凡连忙接过菜单,说不客气不客气。


“你到店里还穿着这个衣服?不热吗?”高杨指了指黄子弘凡还没来得及换下的小熊衣。

黄子弘凡愣了一下,然后摆手道:“没事没事,不热的。”

“喔……”高杨点点头,打了个响指,“很可爱。”

黄子弘凡挠挠头说:“谢谢!”










“这家店还挺好吃的。”代玮走出店门评价道。

高杨认同地点点头。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没生意,下次我带仝卓来尝尝,”代玮边走边说,“那个小熊挺可爱啊。”


高杨停住,看着代玮。


代玮笑着和他对视:“你是不是看上人家了?”

高杨撇开视线,继续走,过了很久才回答道:“嗯。”


代玮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我就说嘛,我还不了解你,吃饭四十分钟里你看他看了得有五十次。”


高杨“啧”了一声:“有那么明显吗?”


“你眼珠都要掉出来了,”代玮顿了顿,“但是我发现,那小子估计对你也有意思。”


“怎么说?”高杨挑挑眉。


“一进门就听他说什么桃花桃花的,跟你说话都不敢和你对视…”代玮一条一条数着。

“这有什么的,我也不喜欢和陌生人对视啊。”高杨反驳到。





“在我们吃饭的四十分钟里,他看了你得有一百次。”










“诶。”

“黄子弘凡,这已经是你今天叹的第十一次气了,没人告诉你经常叹气会变老吗?”

“去去去,你不懂。”

“我真是不懂,有人家微信,那就聊呗,你在这纠结有什么用。”



那天黄子弘凡通过披萨店的公众号找到了高杨的微信,一鼓作气就发送了好友申请,高杨立刻就同意了,要到了备注后俩人的聊天界面就再也没有更新过。



“我这不是怕吓着他吗!”

“哥,拜托,他也是个成年男性,能怎么吓?”

“……诶!”

这是黄子弘凡今天的第十二次叹气。





突然店门口的铃铛响了起来。


“你好,欢迎光临,请问要……”黄子弘凡机械地说着套话,转过头去,看清来人后就愣住了,“高杨?!?!”

对面的人笑了笑:“小熊先生。”









“黄子弘凡,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放下那个熊。”

“别吵,它睡觉了,声音小点。”




黄子弘凡盯着小熊娃娃,心里特别高兴,有五个草莓冰激凌加上三顿火锅再加上十颗巧克力糖那种程度的高兴。


今天高杨吃完饭后就从包里拿出个小熊娃娃送给黄子弘凡,和那天黄子弘凡扮演的小熊玩偶一模一样,高杨说他是学设计的,觉得小熊太可爱了所以就做了个迷你版的送给黄子弘凡,黄子弘凡受宠若惊,捧着娃娃一直说谢谢。


黄子弘凡对这个娃娃简直是爱不释手,张超看他笑眯眯地盯着这个娃娃已经盯了一个小时了。





叮咚。

黄子弘凡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把小熊娃娃搂在怀里点开了手机信息。





下一秒张超就听见黄子弘凡那highf的声音喊到:“高杨!他!给我!发微信了!啊啊啊啊啊!”











“高杨,我觉得你有必要克制一下自己的吃披萨行为。”

“怎么了,披萨不好吃吗?”

“好吃是好吃,但是咱们也不至于天天吃吧!”


代玮很抓狂,这段时间高杨天天往外跑还说“代玮你别吃午饭等我回来给你带。”


于是代玮同学就这么吃了两个星期的披萨,代玮感觉自己都要变成披萨了。


“算了算了,我去找仝卓了。”说着代玮就开始穿袜子。

“诶小室友你走了我怎么……”高杨拦住他,瞄了手机一眼后又突然改口,“你去吧你去吧,和仝卓好好过二人世界!”


代玮开始穿鞋子:“怎么了?他们家披萨出新口味了?”

“不是,他约我出去玩!”高杨语气很兴奋。

代玮无奈地笑笑,说:“行,和他好好过二人世界。”










高杨赶到的时候,黄子弘凡已经在长椅上坐了好一会儿了。

“不好意思啊,我迟到了。”高杨匆匆忙忙地在黄子弘凡身边坐下。

“没有没有,是我来早了。”黄子弘凡立马摆手。

“那走吧,随便转转?”

“行。”





俩人晃悠了一会儿后,盯着巨大的摩天轮站了好一会儿,一拍即合地选择上去看看。


黄子弘凡进了摩天轮后就坐不住,东瞧瞧西摸摸。


“我第一次坐摩天轮诶。”

“我也是。”高杨坐在他旁边,笑眯眯地看着黄子弘凡。

“你看!升高了!”高杨随着黄子弘凡的手指看去,“那个是不是我们的披萨店?”

“是。”高杨点点头。

“高杨。”黄子弘凡突然喊了他一声。

“怎么了小熊先生?”高杨到现在还是喜欢喊他“小熊先生”。

“没事儿,就是突然觉得真好呀。”黄子弘凡朝他笑笑。



高杨其实有一点恐高,但是看小熊先生这么想坐就陪他坐了,好在摩天轮上升很缓慢,高杨也没有感觉有什么不适。


到达最高点的时候,黄子弘凡特别激动地拍拍高杨,非要拉着高杨来张自拍。高杨不乐意,黄子弘凡就像当初一样拉着高杨的手臂晃了晃,果然下一秒高杨就妥协了。


两个人在摩天轮里留下了不算太好看的一张合照。


照片上的高杨特别官方地微笑着,手臂偷偷地环在了黄子弘凡身后,黄子弘凡看起来是真的很开心,对着镜头龇牙,眼睛弯弯的,身体往高杨的方向偏去。


黄子弘凡收起手机,扭头朝外面看着,高杨发现黄子弘凡的手是攥着的,好像很紧张的样子。



高杨低头轻轻地笑了下,悄悄地把自己的手附上了黄子弘凡的手。

黄子弘凡感受到后,不可思议地看向高杨。

高杨朝他眨了眨眼。

黄子弘凡反握回去,十指相扣。

高杨也暗自加大了力度握着黄子弘凡的手。

小熊先生应该是很紧张了,手心都出了汗。

高杨假装在看外面的风景,没有去看黄子弘凡,背对着黄子弘凡的脸是在偷笑的。


“那个……羊儿。”黄子弘凡鼓足了勇气。

“嗯?”高杨转过头来,抿着嘴看着黄子弘凡,脸上的笑意还没完全藏住。


面前的黄子弘凡睁圆了眼睛,跟初次见面的小熊玩偶一样可爱。


高杨听见这位小熊开了口:






“请问小熊先生现在可以亲你吗?”








评论(17)

热度(5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