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欲酒

写文是为了哄自己开心( ˙˘˙ )

朋友初次见面和熟了之后的反差很大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弘杨]

◆知乎体

◆随便看看










朋友初次见面和熟了之后的反差很大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查看全部1,674个回答>











@Lars :  [+关注]

用脸追光






我来!这个我特别有发言权。

和标题不一样,我这个不是朋友,而是男朋友。

说句不夸张的,我见我男朋友第一面就被他迷住了。长相真的是惊为天人,可能有夸张成分吧但是在我心中他全世界最好看。为什么用好看形容呢,因为他结合了帅和美两种特性,你说他帅吧,可那上挑的眼角和精致的脸蛋不是一句帅能概括的,你说他美吧,那一八五的身高和优越的肩宽也不是一句美能形容的,总之就是好看!我着重夸一下他的肩宽,我真实羡慕了,我也一米八多但是别人看我照片就感觉只有一米六,因为我肩窄,他就不一样了,他一看就是个一米八几的,肩膀看着就特别有安全感。还有他的身高,他居然比我高,但是没关系我年纪还小我还在长,总有一天我会比他高的。

对不起我一夸就停不下来了,现在说说对他的第一印象吧。

我和他第一次见面是在酒店的房间里,不要误会,这个情况比较特殊,我们有三十多个人在一起活动,我有一个室友(不是他)。

那天我在房间里打游戏,我室友在楼下吃饭吧好像,我懒得下去就让他帮我带份饭。我要饿死了我室友才回来,他还不是一个人回来的,他还带了一个男生,没错,就是我未来的男朋友。

他跟着我室友,站在我室友身后,起初我都没看见他,我室友咳嗽了两声才介绍我们认识。

我当时都傻了,不知道手该怎么放话该怎么说,可能这就是一见钟情?还是他先开口的,他跟我说你好,我立马回他说你好你好,他说他就住在隔壁有空可以去串门,我连忙答应,说了没几句话他就走了,我缓了好一会才开始吃饭。

我是个比较认生的人,熟了之后可能会很欢脱但是对于刚认识的人我还是比较端着的。但是我晚上就去隔壁串了门,我室友说我就是想和他搞好关系,我义正言辞地说没错。

他估计也是个比较慢热的人,甚至有些高冷。我去串门的时候几乎都是我和他室友在聊天,他都不插话的,cue到他了他才答一两句。

我一看这哪行啊,就开始拉着他出去玩。还好我脸皮厚(当然也不是一直厚),我带他去电玩城带他去看电影。终于凭借我惊人的毅力把这座冰山暖化了,他笑的次数越来越多,说的话也越来越多,我特别欣慰,我觉得我下一步就可以去南极探险了。

总结一下,我对他的初印象呢就是特别高冷,诶对,也不乐意说话,可能也不是高冷吧,反正就是不喜欢搭话,不怎么理人(也许是我话太多了)。

没想到是他先表白的。

那天我在他房间里吃蛋糕,蛋糕还是我从另一个朋友那抢来的,我把蛋糕拿到他房间和他一起吃,我一边叉起蛋糕一边让他也吃,可他就是不吃,所以我就独享了一份草莓小蛋糕。我吃的好好的,他突然来了一句“我们在一起吧。”毫不夸张的说,我当时差点一头扎在蛋糕里。后来我就莫名其妙答应了,然后莫名其妙接吻了,那是我的初吻,草莓蛋糕味儿的。

后面重点就来了。

我和他在一起后,我发现他越来越幼稚,不是贬义词,就是那种很小孩子的可爱。就比如有根绳子,搁以前他看都不看,现在却要拉着我玩翻花绳。变得越来越喜欢撒娇,说话越来越软乎乎,说实话我特别乐意他对我这样,我觉得只有对特别喜欢的人才会无意识的撒娇,我看着他就经常喜欢抱他,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样,反正我特别喜欢抱人,软软的,他也抱着我,脑袋会蹭蹭我,我每次都被他燥得不行。他也特别保护我,有时候跟个小绵羊一样,有时候就像小狮子,对外人还是一副温柔冰山样,对我就是会有小脾气,我真的觉得爱人之间就应该这样,别人都看不到的一面都展示给爱人看。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觉得他喜欢粘着我,其实不是的,都是我死皮赖脸地粘着他。我特别喜欢和他待在一起,哪怕什么话都不说,各自干各自的事我都觉得很舒服。比起他撒娇其实我更爱撒娇,比起我保护他其实更多的是他保护我,我们俩就是这样互相依偎的关系,就像小动物互相取暖一样,我不会嫌他烦他也不会嫌我。有时候我俩好好的对视都能笑出来,脑回路出奇的一致,我俩真的特别合得来。

要说我俩的事那真的是说不完,反正他给我的反差感特别大,但是,我都很喜欢,不管是起初的高冷还是后期的柔软,我都很喜欢,我不是喜欢他单独的哪一面,而是喜欢他这个人,哪怕他有一千面,我都喜欢他。








赞同3221             评论128


Gyon:他也特别喜欢你








评论(10)

热度(498)